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篮球战报 > NBA

雄鹿VS76人裁判报告:漏吹大洛对恩比德犯规 哈登最后一攻先走步

  • 2022-10-22 10:22:13|
  • 作者:|
  • 来源:复兴直播吧

10月22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,76人主场88-90惜败雄鹿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

错判1:比赛还剩9.9秒时,裁判吹罚阿伦将球拨出界外,实际马克西是最后触球者,正确吹罚为雄鹿获得界外球。

漏判1:比赛还剩9.8秒时,哈登下球前先开步,此球应吹罚哈登走步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后哈登突破单打霍勒迪,裁判报告显示无犯规。

漏判2:同一回合,比赛还剩4.9秒时,恩比德卡位争抢篮板时被大洛佩斯夹住手臂,此处应吹罚洛佩斯防守犯规。

收藏

返回顶部

网站声明:复兴直播吧提供的部分足球直播,NBA直播,CBA直播,英超直播,JRS直播等信息转载于各大门户网站或媒体报刊,如有侵权,请及时联系足球直播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

同时复兴直播吧上所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,和复兴直播吧无任何关系,如有违反国家法律规定,足球直播有权随时予以删除,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。

Copyright ©2021 复兴直播吧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17069号-4